在網路上看到這間新開的手工甜點新開
也聽說老闆還頗酷的
所以 ...
就去了
填飽肚子後
就直接殺去了
恩 沿著地址前進
很好找
就在天母西路匯豐銀行後方
對 這個小看板
就是他的招牌

不過..
偷偷瞧了一眼店裡
ㄟ ....
阿 速開了沒
阿...那耶空空滴...
阿 ...偶沒有看到蛋糕櫃耶....
阿...頭家咧...
推門進去...
才發現
老闆大人 他 在 外 面 坐 著
所以 他是在我們進來後才進來....


店面裝潢






我們坐在沙發區


很舒服的咧
舒服到想睡覺

老闆拿了一本牛皮紙本的飲料本
裡面都是咖啡
這裡的咖啡豆是用義大利的咖啡豆...
茶類就沒有寫在上面
老闆會告知今天有啥米茶 ...
還有今天供應啥米蛋糕..
我們點了熱薄荷茶一壺還有冰拿鐵
點了三種蛋糕...戚風蛋糕 起士蛋糕  香草籽烤布蕾

熱薄荷茶


拿鐵咖啡vs可爾必思檸檬戚風蛋糕


可爾必思檸檬戚風蛋糕(像不像一張嘴一口吞下...XD)


起士蛋糕(裡面還有新鮮的櫻桃耶...)


請用


香草籽烤布蕾


店面給人的感覺很簡單
走進店面
我自己感覺啦
有一股淡淡的木頭味道
很舒服
舒服到三個人都愛睏了....
老闆感覺也很隨性
餐具都頗有設計感
因為我的咖啡喝完了
老闆還給我ㄧ個日式小碗喝薄荷茶...
第一次用日式小碗喝西洋茶
很妙 ...
這樣總共570大洋
感覺很妙的一間店...
不過 我沒有吃很多喔
我都只有吃幾口

蕪菁手工甜點
台北市天母西路22巷1號
週一公休喔
匯豐銀行後面

ps:不要問我怎都沒有形容蛋糕好不好吃 
     我...我...我...
     我不知道啦 因為...因為 ...
    因為我很想吃我老闆的蛋糕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