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七天換貨期

所以 我請家人盡量使用

期以有問題時能夠在七天內反應

果不其然

於第六天時

想說用小金播放音樂來聽(這功能應該是電腦最基本的功能八)

結果 卡住

何謂卡住...就是 一直重複同一句歌詞

然後 畫面就不能動

當下我並沒有想到要將畫面保留

而是直接強制關機

想說 重開應該就好了

但 重開後問題更大

因為 桌面右下角的音量小圖

當時並沒有發現 而是再度播放音樂時

沒 有 聲 音

此時覺得 問題有點怪

播放Media Player是電腦裡本身就有的程式

但 卻不能播放音樂

那還要這台電腦幹麻

所以 隔天立刻送回商家

神奇的事情卻發生了

在店裡使用時 音量小圖又回來了

在我的堅持下

該店工程師建議先用原廠程式回復

因為有可能是程式錯亂

ok 我接受

但 因為已經是七天的最後一天了

所以 我詢問他說

如果拿回家後還有問題呢

因為已經是最後一天

而且 未來五天我要上戰場

根本沒空去理小金

工程師與當初的sales保証沒關係

如果再有問題就換新的一台

ok 這我也可以接受

在考試的第二天

家人去光華取回小金

而...我只是想聽個音樂

這個小小的希望

都會破滅

問題依舊

忍無可忍

將所有畫面保存

結果 在備戰期間的我

又被迫跑一次光華

但 店家的處理態度卻讓人很火大

因為 小金到店家後

又好了

又可以播放影片跟音樂

而店家一副幫不上忙的樣子

讓人很不爽

當我提出 既然你們不知道原因

那 送原廠

結果 店家竟然要我自己送

是怎樣 連保固期都沒過

卻要我自己送

我在這家店花了多少時間跟金錢

而換來的 卻是 自行解決

工程師竟然還說 我教你如何回復程式

如果 我買電腦是來要學如何回復程式

那我何必買 我就已經有小白了

而 大家也只是在那裡耗時間

受不了的我

只好直接問sales小姐

你們現在到底要如何處理 我沒空跟你耗 我明天還要考試

小姐說 可是我們現在就都很順 沒有問題ㄚ

但 我說 我的問題你們一直都沒有給我合理的答案

那 又是我的問題嗎

還是你們認為我的圖片與錄影檔是偽造的

過程不想再說

結果 商家答應幫我送原廠找原因

我所質疑的是 如果真的很順 都沒有問題

那 我下面的檔案是從何而來

而我真的這麼無聊的去找店家麻煩嗎?

照片檔案如下

驅動程式又不見了

DSCF5175.JPG 

 DSCF5177.JPG

音樂卡住

 

沒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