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宅在家
除非有人約
不然都不怎出門的(倒垃圾應該算喔~)

曾經想過
如果 今年還是沒考上
那就準備當個社會新鮮人了
最近聽到一些事情
也跟父母討論的一番
可能 有些事情
我想的不夠透澈
因為我可能也只看到表面
而未來 卻欠缺考慮
曾經 我 深深以為我真的不適合
現在 我 還是覺得不適合
但是 就現實面而言
卻是 最適合的
曾經有過的夢想
或許會實現
但 可能不是現在

我自覺自己工作能力不強
只因為遇到好老闆
所以 感覺 好像還過得去
但 我不覺得
會依靠他們而得到工作


我覺得我最大的幸運
就是每次都會遇到好老闆
也會遇到好的夥伴
因為良好的配合
所以 工作氣氛一直都很好
但 如果依靠他們而得到的工作
嗯 我需要再想想...
所以 我還是乖乖考試八..


補:早上跟豆爸說了我的感覺
他老大竟然說"為何不去...?"
ㄜ 豆爸 你...你最近怎麼了
轉性了???
好啦 我知道你說的也有道理啦
偶會再想想滴拉...
嗯 看來豆爸最近..大轉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