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麼快樂過
也學到一些平常不會注意到的事情

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經有過這種情形
當在公車站或是十字路口時
不知道要上哪部公車
或是該往哪裡走
因為 都很難抉擇

一直以來
都認為
如果可以盡力幫助別人
是能夠將自己的最大誠意表現出來
的確 到目前為止是這樣
但是 卻也會有反效果
因為 有時候會帶給對方很大的壓力

從以前到現在
總是認為 
真的很想幫
為何要逃避
但是 殊不知這才是壓力的來源

很多事情真的很難去抉擇
每件事情也都有不同的兩面
是否要繼續堅持
今天 讓我有了不同的想法

為了讓自己能夠靜下心來思考
我選擇漫步到自己喜歡的店
點了杏仁豆腐 
卻不像平常一樣慢慢品嚐
反而有點急促...
結帳時
老闆娘問我說
要回家了嗎?
不 我剛到這附近
那 胃還有空間嗎?
嗯 怎麼了嗎?
喔 沒有 我們有推出新產品
想請您試試看

是阿 新產品標在看板上
我卻都沒有發現
很不好意思的接過
雖然簡單
但 紫米的味道卻不簡單
不軟不爛 帶點咬勁 淡淡的甜味與鮮奶很合

吃著吃著
心 突然開了
雖然 幫助別人是件開心的事情
但是 在旁邊默默的祝福
不也是件好事
偶而的關心
也是能為別人帶來一股暖流

事事皆無法盡如人意
每個人也都無法成為普羅大眾心中完美的人
或許  偶而當個啦啦隊
看到的風景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