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來去冒險之旅
將自己放空三天

果然 三天的時間
轉眼間就過了
收穫豐富 
誰知
開工第一天
大哥說了一句話
以後要真的有事在請假
 原來 大哥有神力
知道何謂真有事 何謂假有事
只因為 我請假的那天
工作量暴增
讓他無法準時下班
我還不知道我有這麼重要
一個小小不起眼的螺絲丁

人性本惡 讓我真的見識到我從沒想過的事情
自私 本就是人性 不意外
但是能夠到如此神的地步
讓我有點訝異
也有點灰心
冒險之旅補充了能量
當下就用完了==|||
在三個月
我就解脫了
努力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