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滴
這些放假日(這個週末 上個周末 上上個週末...)
又宅在家了
除了快遞粉嫩布丁的玉照外
除了例行的倒垃圾外
近中午
樓梯間遇到大表哥
問到:『怎不出門...』
ㄜ 好 要出門(因為要當快遞小妹...)

怪的是
怎我以前每到假日出門時
他就會在他家門口問我
又要出門喔...
 
ㄚ 我很乖的宅在家的時候
怎又問我
幹麻不出門...

ㄚ...
是我出門跟不出門的頻率不符嗎>/////<

宅在家
除了看書 上網 補眠
嗯...沒了
我慘了
生活開始老化...><"

昨天聽說是學姊的老公的生日
結果學姊在msn上問我
哪間的蛋糕好吃
 
問倒我了..
我...我不碰蛋糕很久了
(雖然才剛跑去預購新光三越南西店的北海道蛋糕...)
突然問我
我也不知道...
只好憑記憶擠出幾間以前老闆說過的店...
雖然後來學姐因為某些理由沒有買成
不過...
蛋糕...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