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
會想起
能夠自由說出心中話的日子
雖然 每次說出口後
都會後悔
因為 好像都會讓人很受傷
可是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對 說給大家聽的 以後不要揍我)

漸漸的
發現 有些事情
說不出口
因為 不能說

剛認識我的人
終於在某天對我說
妹妹 你好安靜耶
怎都不來跟我們聊天

現在的我
在某些地方
是安靜無聲的
即使需要說話
也都是無關緊要的廢話
要不然就是隨便哈拉的
隱藏 感覺已經是變成是習慣了
但是 心中的小角落卻是很懷念那個時候阿~

某天突然做了一個惡夢
夢中的我
哭的聲嘶力竭
那天
我睡的很累
然後 驚醒
然後 帶著不安的心去上班
夢 很真實
淚 也很真實
或許 還是走不出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