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記者來採訪...臨時的
大哥都跑光光><"
所以我只好充當臨時演員
只是 當記者離開後
有個大哥走過來說
妹妹 我跟你說
我們基本上都有簽訂一條
如果員工對外發言者
需經過長官的許可...
..............................
.............................
對 我當時就像這些點點一樣
很 無 言
如果 您覺得我當免錢的臨時演員很不妥
為何不在一開始的時候告訴我

其他大哥聽到後
都小聲的跟我說
沒關係 你又沒有說什麼

對 我從頭到尾只有一句台詞

其他的評論
都是在記者走後才說
本來還在討論是哪台的
這位大哥竟然說
我知道它是誰
讓我繼續無言下去

如果不希望我這樣做
你可以在一開始的時候告訴我
不要在人家都走了才在放馬後炮
說實在的
我只是個約雇工
我沒有任何的顧忌
但是如果我的作為會害到大哥們
這不是我樂見的
我知道其他大哥都有為我抱不平
可是當下我還是很想哭

或許 我不得人疼巴
或許 我嘴巴很不甜
所以 才會這麼討人厭

很想 真的很想
唉...我好想ㄚ...
或許有天
就這樣 默默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