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託學姐幫我在美國買東西
所以我要匯錢給他
所以我去台新銀行西門分行

中午 人很多
所以 抽了號碼牌慢慢等
結果
突然
出現
一陣聲音
婦人:你以為你是啥米東西
         現在是到你了嗎
         我明明就是163號
         你說阿 你幾號阿
         174
         你當我後面的人都是啥米
..................................................

以下自動省略

對低 有人插隊
應該是中年男子巴
泛黃的襯衫
舊舊的鞋子
我...我只能稱他為中年男子

此時男子說
不用這麼激動巴
我剛剛在上個銀行
沒有到號 我拿給櫃員辦
他也是幫我辦阿....

我聽到後很傻眼...

過程很漫長
自動省略

我不爽的是台新銀行的態度
因為主管的態度
除了跟婦人道歉外
竟然也跟那個中年男子道歉
這是啥米鬼道理
原來還要跟插隊的人道歉
還跟插隊的人有說有笑
整個讓人感覺是婦人在無理取鬧....
重點是
他 換櫃台後









小孩我脾氣好
不不不
是我趕著上班
沒空吵
所以 讓櫃員知道我很不爽
我很明白的表現給他知道
過程就不用說了
沒想到
這就是銀行的服務態度阿...
打死我都不再跟台新銀行有往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