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不痛 可是..
有蛀洞
在網路上找了很久
找到一間公車也方便的診所
沒辦法 誰叫醫生回美國

今天去看牙
進門後先填寫基本資料 還有照4張X光片(健保有給付)
醫生看了看蛀牙後
說 這顆是智齒
建議拔掉
我想了想
說 可以考慮看看嗎
他說 好 那今天就先幫你洗牙
  那..那我的洞咧...不補喔...
我知道你很想我拔牙
我家醫生也有跟我說ㄚ
陳醫生很早以前就有說
楊醫生還沒回美國的時候也跟我說
可是...陳醫生知道我不想拔
也是幫我補起來阿
阿...就這樣喔
洗完牙
對 只有洗牙
阿 我印象中...
洗完牙會幫病人打亮跟小小美白...
就是用類似橡皮擦的東西沾粉紅色的
幫牙齒嚕一嚕...
會比較亮跟比較白

阿...阿...
就這樣收我150掛號費
還跟我說
還有一顆蛀牙
下次來在捕...
挖 ...挖哩咧 ..
拔牙還要再另外約一次
真是...

陳醫生以前洗完牙
檢查有蛀牙
都是直接補的耶
現在一格健保只能補一顆牙喔
那我以前最高補三顆
陳醫生不就虧大了

到底是我被養壞了
還是現在的醫生只想賺錢
切 我還跑那米遠

回家跟我爸說(因為我們全家以前都在楊醫生診所看牙)
他也說
他上次去別間洗牙
也是只有"純粹"的洗牙
剩下的 都 沒 有...
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