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事情的方法有很多種

一了百了是最笨的

而且 也無法解決事情

一個人的外表內在

別人是無法用它的主觀去評價的

每個人都會有喜好

也都會有厭惡

但是 這些感覺並不是絕對的

你是你 別人是別人

如果 每件事情 每個舉動

都必須要考慮到所有人的感受

那麼 事情還需要做下去嗎?

我知道

妳傷的很深

我知道

你很不服氣

為何別人可以有

為何你就沒有

我也知道

你的條件並沒有別人差

我也知道

你很努力

但是 並不能因為這樣

就讓自己去受傷害

就讓自己去被迫適合不適合你的人

心底想要幸福的你

難道要親手斷送自己的未來與幸福嗎

難到 讓你追回了

你就會幸福嗎

亦或者

只是更加不幸的開始

對與錯 已經不是現階段討論的話題了

而是 自己必須要想清楚

或許放手不容易

我也知道放手不容易

甚至是很困難

但是 如果不去面對

如果 只是苦苦的哀求

那麼 你將這些關心你的人的建議放在哪裡

你將那些愛你的家人拋在何處

或許 我說的並不見得正確

但是 家人是不會害你的

每個人的出發點 都是為了你想

否則 我們不需要這麼煩惱

否則 我們不需要絞盡腦汁想讓你看開

不再鑽牛角尖

很多問題 根本不算問題

因為 不會發生

不會發生像你想的那些問題

能不能 請你

真的 靜下心

即使 出去走走也好

只要打通電話

讓自己真的沉澱下來

好好的想一想

他是不是真的對你這麼的重要

我知道 如果我開口

火氣一定會很大

因為我不想因為一個不值得的人而失去一個朋友

我知道你是聰明的

我也知道你心裡都很清楚

所以 我打了這篇文章

希望你能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