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本來應該是高高興興的,可是...要上課...還要隨堂考.那也就算了.可是今天

我親愛的大姨媽來看我,讓我開啟了痛不欲生的一天,,,下午要上實習課,結果~~~~~~~~~

熱到爆,應該也有30度八,大太陽底下曝曬3個多小時,雖然大家體諒我行動不方便可以休息,可是

看到大家辛苦的樣子,都覺得大姨媽來的真不是時候阿...不過,值得高興的是~~~~~~~

老鼠先生在我回家後沒有多久後就被抓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龍心大悅阿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