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愛玩...剛考完期中考就....跑去日本..
所以....沒有去旅遊展逛逛
今年..本來也想說..考完試..再來去日本八
可是..今年因為大考小考不斷
要考學校的考試
還要考國考
所以....為了避免被大夥追殺......
還是安分的去旅展就好
至於日本........
嘿嘿嘿嘿嘿
當然還是會去囉
只是...延期一下下囉
今年旅展感覺上人比較少(可能是因為我是最後一天去低)
不過...日本館可是超人氣咧
今年的攤位好像變多了
而且資料變的好豐富
展出單位還很貼心的把日本的一些資料收集成冊
也有大城市的地圖
免費提供
真是不錯
既然來了旅展
當然免不了要去晶華集團的攤子抽個獎囉
嘻..........
雖然我沒有摸到大獎(大獎是住宿卷咧)
不過也有個spa組
聽說還不錯咧......
心情頗好
至於大獎咧.....
雖然不是我摸到....
但........................................

是我媽摸到滴拉
所以......
沒有差拉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超高興低
只是......
去一次旅展
去蒐集資料
又搬了一堆資料回家
快累死了
害我不到10:30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