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你的決定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我不知道你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讓你下這個決定
生活上總是充滿著許多的不如意
任何事情也無法順著自己的意思去走
當情緒不穩定的時候
我知道是很難唸的下書
很不想去理所有的事情
很想逃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但是.....
現實總不會允許
能讓我們好好放鬆的時候也只有寒暑假
你工作上面的煩惱
我無法幫你
你感情上面的困擾
我只能當一個垃圾桶
唯獨在功課上面
我可以全力幫你
這一陣子
大家都發生了很多事情
能讓我掉淚的
你應該知道是啥
但是....
你今天丟給我的訊息
我傻了
也掉淚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幫你
只能狂罵
除了罵
我不知道我還能作什麼
要走出一個傷痛
很難
也要很長的時間
更何況你不只一個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幫你
只希望你不要輕易放棄
剩下不長的時間裡
我只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努力
這是你跟我說過的
或許是我自私八
因為...
少了你
我想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傷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