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華子
我知道你目前處於緊繃的狀態
想當初我阿嬤在醫院的時候
我也是這個心情
我只想跟你說
妹妹其實年紀也很大了
遲早都是會離開你的
你自責的是
你不應該把她放在陽台上
其實.......
這只是一個引爆點
只是他提早發生了
不管怎樣
我還是會幫你祈禱
妹妹快一點醒來
至於其他不相關的人
只能說
每個人對於事情的想法都不一樣
認為重要的事情也都不一樣
只是如果你要因為他們對你的想法
而去改變自己
那你到最後
真的會迷惘
因為自己已經變的不像自己
想要變成別人口中的人
卻又沒有辦法
其實
做自己最好
這是我最後得到的心得
或許總是會想要變成別人口中的那個人
但...自己就是自己
無法改變
意見不一樣
想法不一樣
是無法在一起的
不管你在怎麼樣的配合
最後都還是會有摩擦的
有時候
真的無法判定到底對方對自己是不是真心的
就像有人跟我說過
他對你不是真心的
連朋友的真心都沒有
我想你也知道
我懷疑過
說實在的
到目前我也還沒有答案
但是...我也只有2種選擇巴
一種..繼續相信他..因為應該沒有這麼慘巴(雖然每次事實證明...的確是很慘)
一種..不相信他..慢慢的疏離..為的只是要保護自己
但是...如果我們都選擇第二種
到最後會發現 ...好像沒有一個人是可以相信的
事實會證明一切
當事實證明的時候
真的會很難過
很難過
但...這也是讓我們成長的來源不是嗎
過程會很難敖
但..誰能保證
崎嶇的路途中不會有美麗的花朵
所以..對於他們
既然知道了彼此的想法
就...讓他隨風而逝巴
過了...就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