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晴朗
很想出門走走
不知道是怎麼了
心情很悶
本來想去天母吃二子山拉麵
人太多
不太想等
所以..到處晃晃
發現另一家樂山娘拉麵
進去嚐嚐
豬排丼好像有一點濕
吃完
又晃回新光三越
坐接駁車到芝山站
突發奇想...走到芝山岩
一段我很熟悉的路
很想一個人
好多事情想要跟妳說
走上芝山岩
看著天空
好藍好藍

但是...景物依舊..情景卻不再
這一年來
人 事 物 心情
全變了
該怎麼把該忘記的遺忘
我不知道
該如何去面對
我沒把握
有人說
我是一個呆子
是一個笨蛋
我承認
因為..如果我不笨 不呆
或許
一切的一切都會有結果
一切的一切都會有辦法
累了..能不能逃走咧..
逃的遠遠的
或許就能遺忘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