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去天母吃蛋糕下午茶的..可是太晚出門了
在芝山站下車後
想起好久沒去家樂福對面晃晃
就決定去走走
在路上
看到2輛貨車好像起了爭執..
走在我前面的一群外國人
聽到了聲音
媽媽首先大叫"what? what's happen?"
表情超興奮的
結果
一群外國人全部都回頭
害我不得不停下腳步
一起回頭看看
結果外國人爸爸看到後
對我列嘴大笑
我也回了他一個大大的笑容
那個爸爸竟然臉紅耶

害我只能快步行走
我想..我應該是邊走邊抖巴
因為...覺得他的表情好可愛
害我好想笑
真是可愛的外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