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當救火隊..
好像不怎麼成功
根本去搞笑的
雖然笑的很開心
但其實...
心很悶
我知道為何
但卻無法說
有些感情
在努力過後
會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
有些事情
就算在怎麼去努力
終究看不到
既然看不到
是否代表著
就此遺忘
有人說我很呆
很白目
過了這麼久
怎麼還在原地
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她的本意只是希望我不要因此而心情不好
不該為此而心情不好這麼久
只是該怎麼做
我真的不知道
為了這些事情
我知道我把我的期中考搞砸了
只能用一個"慘"字形容
或許付出不一定會得到回應
但..當自己心知肚明時
放手..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