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我在星期五

股起那莫大的勇氣

跟我家局長說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

小的我很抱歉

只能呆到8月底或者是9月中~~~~~

I am so sorry~~~~~~~~~~~~~

說老實話

這份工讀

比我想像中的還來的久

一開始

心中壓力極大

大到每天晚上睡覺都會夢到由我經手的郵件出問題

沒有一天是乖乖的找周公報到下棋

上手後

雖然壓力沒有那麼大

但是...........

總是怕會出ㄘㄟˊ

總是要等到學弟封班後(目前換學弟封班)

才會鬆了一口氣

一天 終於過去了

也或許是我將自己逼的太緊

也或許目前我明明就是在放暑假

可是卻比上課的時候還要忙(我 ....我沒想到咩==")

所以....

我那之前消遙又快樂的日子

逐漸的離我遠去(我好想念喔....)

所以害我非常的鬱足(好啦 我知道 我知道 我自找的 我知道拉...)

可是....

可愛又消遙的日子

我回來囉

這次

我帶著那可愛的書(書 好啦 你也頗可愛的 ..)

即將回來囉

不過

我想

書 變的比較重要

沒辦法

小的我還是要考試

如果不好好考試

就沒有摳摳

沒有摳摳

就不能跟消遙又愉快的日子見面

所以.....

還是努力唸書巴

就是這樣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