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某人

看到我的標題

就丟我

雖然我們認識不深

真正熟悉也只有那2個禮拜

雖然我們平常較少聊天(應該是 ....很少)

讓我很驚訝的是

當我跟你說我的煩惱時

你竟然會在線上陪我1個多小時(那時還是半夜咧 ...想起來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快一年

我也慢慢的選擇遺忘(應該拉...我很有志氣滴)

但是....最近還是會不經意的想起

真的沒有想到

你昨天看到標題後

會丟我

因為我總覺得

這一年來

彼此的交談甚少

每次交談的話題

總是離不開那件事情

所以我都很不好意思在丟你

因為我怕你會覺得我很煩

所以....真的可以感受的到

人間處處有溫情

雖然認識不深

交情甚淺

但..........

沒想到

卻比交情深的人更關心

真的很謝謝妳~~阿丹

雖然我們昨天聊到說

出了社會

很多事情都需要忍耐

不管是有沒有理的事情

但.....希望你在忍耐的同時

不會將原本的阿丹變不見(爆醬丹耶)

也希望你在工作上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