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店休假後的第一天上班

但是因為有一些因素

所以今天店沒有開

下午有事回店裡

跟老闆聊天中

知道一個消息~蒙布朗洋菓子專門店即將在10月底歇業(雖然之前就心裡有底)

可是今天聽到後還是覺得很難過



我不是很懂得吃

我只是很愛吃

有幸受到老闆的指導

也很感謝老闆給我工讀的機會

一開始的我只是一個愛吃鬼

因緣際會下踏進店裡

吃到好吃的巧克力幕斯

還有其他好吃的蛋糕(因為老闆做的蛋糕都很好吃我說不出哪個不好吃耶)

突然想到之後會有好一陣子不能吃到好吃的蛋糕(尤其是柔滑布丁)

就覺得.......

老闆說 他會尋找另一個地點

蒙布朗會再出現(嗯 我們會相信老闆的)

?老闆 要快快找到咧(阿不過不要離台北太遠咧)

找到記得要跟我說喔

我一定會去捧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