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毛

聽到妳的聲音

以為妳是感冒鼻塞

所以隨口問了

不過你的答案卻讓我意想不到

傻的我還問了第二次

事後想到要將心中的痛說出兩次

就覺得我是個劊子手...

那種痛 經歷過的人才會了解

當初的妳 也是不知道該如何安慰我

而我聽到後 卻也只能"ㄜ...妳保重"

因為 不管說了多少的安慰話語

相信對妳來說都沒有任何的幫助...

我只能說 想哭 就哭出來八

憋在心理 只會更痛

強顏歡笑 傷口是不會癒合

最近的我比較忙

所以 我只能默默的關心

妳..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