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事拜託大毛的眷屬

所以昨天相約去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曾是我的地盤呢...

隨著老士林市場的消逝

漸漸的也不愛去巡水田了

跟大毛眷屬繞了一圈

中間那條依舊是服飾鞋子的地盤

沒啥大改變

但是美食街...

我還停留在鐵皮屋阿....

人聲鼎沸

人人都在說 借過一下

所以 夜市剛搬到捷運站對面時

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好不容易找到記憶中的攤子

現在又搬家了

還是搬到地下室.....

雖然昨天沒有下地下室

但曾經自己想下去看看

不料...才走下樓梯

我就回頭了....

三個人繞了一圈

吃了雞蛋煎、蝦仁煎、一口煎(怎麼都是煎字結尾...)

鮮奶粉圓、泡泡冰、懶人雞腿

就...這...樣...耶

大毛跟我連冰都沒吃完

超飽...

雖然飽

但是 我想沒事我還是不會去了

因為 味道都變的....不合口味

價格也都是觀光客等級的...

小時後的記憶,掰掰!

ps:在地導遊的我..唯一的功能,就是跟兩位團員說

     這裡以前是鐵皮屋喔...那裡以前我天天去的呢....之類的歷史記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