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看到我的msn的人都知道
這幾天的脾氣非常的不好
尤其是昨天

學校的一堆鳥事
真的令人很不爽
有些人的想法
真的很令人不解
過程就不用多說了
只想說
雖然我在學校比較溫和
但是 不代表著我沒有脾氣
敢在別人背後說閒言閒語
就不要怕被人知道
至於公不公平
我想要對誰好
甘你們屁事
我跟你們很熟嗎

想當領導者的
拜託一下
不要到處推託責任
沒有人想要跟你搶功勞
但是不要最後卻要一堆人幫善後

謝謝某些人的關心
雖然我們真的不常聊天
看到你們的視窗還小小嚇了一跳
原來 妳們是默默的在關心我這小朋友滴
謝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