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機 何謂包機

就是透早起飛晚晚回的那種心目中時間超級棒的飛機

但是..重點來了

既然是透早...

那 要怎麼去機場

客運最早是五點多發車(印象中...)

所以...聰明的我... (不 應該是說 是沒得選擇的我...)

想到 坐晚班車去機場等八...

可能是高速公路上沒車八

台北到下南崁的交流道時

竟然...時間...才過25分鐘耶

是怎樣 司機你很趕喔...><"

所以 10:50分撘上車的我..

11:25分已經到機場了

也太早了八...

但此時 機場還是很熱鬧的

因為還是有很多班飛機降落阿...

最晚的一班是凌晨一點多

從大陸飛來的

但是...從此之後...

凌晨空盪盪的機場 

機場是空的ㄚ...空的

沒幾隻貓

航警也才一名

但是...航警可能會覺得很奇怪

怎麼今天大廳多了幾隻貓...

因為 也有不少人夜宿機場只為了搭包機阿...

好無聊 

很無聊...所以隨便拍拍

咦!!蕃茄人?? 

蕃茄人???

阿 假的@@" 

假的啦

早上3:34分的免稅店... 

凌晨三點三十四分的免稅店...沒 開

揪感心的是

某間免稅店大概知道我們會很無聊

所以...Only 它...有開耶...

挖 大家都進去血拼了

哈 我也買了一罐costco有賣但是後來就沒看到的巧克力

因為 真的很無聊阿 ...

我發四...我再也不要搭包機了...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