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空姐同學的標題

所以問了個問題

沒想到 竟然是大家相同的問題耶

聊著聊著

突然發現

很多事情

都是來自於個人的偏見

不管是生活環境或是所接觸的事物

都很難逃離自己根深蒂固的感覺 

就如同

大部分的人都會認為

當空姐或是機師

"一定"會有很多很多機會去遊歷世界

我也不例外(當然 有空姐同學的指導下...有了另一層的認識)

但是 事實卻不然

就舉例日本大阪好了

到剛剛我還是認為

飛到大阪

應該會過夜 因為東京都過夜拉

雖然只差一個多小時

但是 竟然是沒有耶

害我還想介紹北極星蛋包飯說

阿...這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我忘記我要講啥了

ㄜ 等我想到我在上來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