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因為要拿台中肉圓給朋友

所以約在我家附近的好吃麵店

填飽肚子後

某人問我說

要不要去香港

還是去韓國

我說 啥米時候

他老大竟然說 五月或是七月八

吼 你馬幫幫忙

是不用考試喔

要去也要等考完在去

可是 考完的時候正值炎熱的夏天

除非去南半球或是北極南極

不然都爆熱好嗎...

結果 朋友說

他今年就是想出去玩

我就說 為啥米

考完再去不就好了

有必要這麼趕嗎...

結果 當事人竟然回答我說

因為...『我想要趕進度』

趕進度???

聽的我ㄧ頭霧水

朋友才緩緩道來

他說 因為 我的護照已經滿滿的出入境章了

而他 才出去一次而已

有必要趕這種進度嗎

雖然我說的很心虛..

可是...明明有些事情就是要先去完成阿

這種旅遊進度不需要趕好嗎...

只是 當我說給別人聽的時候

都害我說的好心虛阿...

幹麻這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