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光陰的故事

孫一美的生日蛋糕

讓我想起小時候的某年生日

自小在外婆家長大的我(白天在外婆家 晚上才回家)

某年生日的那天

在外婆家呆到近九點才與媽媽姐姐牽手回家

途中問媽媽說

我的生日蛋糕咧...

剛剛不是說要買生日蛋糕給我

我媽竟然說 太晚了 不要買了

當小孩的我 當然是不肯

一路吵 最後 我媽是有去買

但是 不是買蛋糕 它竟然買...沙其馬..

到底是有誰在生日的那天吃沙奇馬的...

可能是因為如此

所以我還頗愛吃蛋糕

但是 怪胎的我 不吃鮮奶油蛋糕的鮮奶油

一定要把鮮奶油刮掉才要吃

現在也是如此

除非 該蛋糕的鮮奶油我能夠接受

就是不會油油膩膩的

不然 一概不吃...

所以 頗能體會當蛋糕從自己面前消失時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