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台灣數日
當熟悉的文字印入眼簾時
頓時發現
很多事情 已悄悄的改變了
我的第一個老闆
轉成顧問
而我 沒發覺 
直到經過發現改裝換名字後
才在msn上透過以前的同事知道
大驚~

或許很多人會說 
說我在工作上的態度不錯
甚少人知道
是我的第一個老闆敎出來的
說實在話 我超怕我第一個老闆
因為他生氣的樣子 他罵人的樣子
我都很怕 雖然他沒罵過我
他敎會我很多東西
因為空窗期
所以我是給老闆親自敎的
一些別人會覺得無關緊要的東西
雖然我老是聽不懂他說的笑話
雖然我老是跟他沒話說
但是 我卻很感激我的第一個老闆
(每個老闆我都很感激啦~)

或許是我比較好運
遇到的老闆都很好
雖然我會很白目的拒絕老闆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
自從知道這個消息後
有點難過
不知道為何
總覺得 今年的離別
太多了
多的我有點無法負荷
親人的離開
同學各奔前程

雖說有蛛絲馬跡可尋
往日回去時 
老闆就說老了 都開始戴老花眼鏡了==|||
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快...

我討厭這樣頻繁的換老闆(應該也沒人喜歡拉)
往日與各老闆相處的情景
歡樂的氣氛
白目的我 
現在都只剩下回憶

撐~是目前能做的
撐到考完
撐到放榜
撐到找下個工作
能撐多久

華子說過
每個時期的重心都不一樣
或許 撐到我找到下個重心八
會是哪個行業...天知道
會是我夢想中的行業
夢想中的那個老闆嗎
我已經無法去期待了
期待越大 失望越大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