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嘴裡吃著美味的小籠包時
想著 卻是
下次可以帶阿嬤來吃
這句話 差點脫口而出
幸好 跟著美味的小籠包一起吞下肚

很多時候
總會想說
下次 下次我就怎麼樣
下次 下次我就會怎麼做
但是 真的有那麼多的下次嗎

既定的日本行程
在定行程的過程中
想到會到一些地方
想到要帶歐咪阿給
但是 帶了阿嬤的最愛
又有何用
曾經 因為大人的阻止
沒有買成功
總是說 下次
下次我到日本
我在買給你吃
當下次我再度到達日本時
想買 卻無人可品嚐

沒有人會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情
想做的
就把握當下八
不要等到後悔時
才說
早知道我就怎樣怎樣
此時 已經沒任何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