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聊天咖先我ㄧ步出國去玩了
留我ㄧ個咖在這裡哀怨著
雖然...我要去的天數比他多出3分之一{#emotions_dlg.emotion_devil_smile}

雖然 說不定我可以抓到楓葉的尾巴

不過 沒有聊天咖 害我都沒有動力上線

聊天咖 是個狠腳色
從上班頭寮到下班尾
去學校繼續傳小紙條
下課在小公園繼續哈啦等眷屬...有時候眷屬也會加入咧
反正
只要逗在一起
我們就搖身變成麻雀啦...
所以 聊天咖不在
我很無聊...
無聊 不是因為沒有人可以聊
而是 沒有人可以及時解救我
哀...聊天咖 你才去第一天
我就有想你的fu耶
不過 ...
我想...
換我去的時候
我ㄧ定不會有想你的fu滴
除非我有扛小白~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amy3315 的頭像
    cuteamy3315

    豆豆龍的異想世界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