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看到新聞上報導
一間新加坡知名蛋糕店捲土重來
要在台北開分店
9/12開幕當天
原味巧克力蛋糕半價
所得全數捐出
是滴
所以我跑去買了
出發前在該店的官方網站上確認過
沒有人數限制
晚上7點開賣
今天
約六點十分到
店外面排了約二十幾個人巴
結果
排沒多久
有一位先生好心的跟我們說
"號碼牌發完了"
啥米
號碼牌
我記得是沒有限制人數的
怎麼到現場又不一樣
而且 今天是颱風前夕
風大雨大的
所以進去店裡面詢問店員
結果店員的回答是..
因為外面已經排滿三百人
所以就先發號碼牌
==||
算了
我也不是非吃不可

要不是因為我爸被我養壞了
以前每天都會扛蛋糕
最近老是在唸說
我都沒有買蛋糕給他吃
我也不想在這種大風大雨的跑去師大買

不過 買不到蛋糕
我爸應該會很失望
想說
去香帥碰碰運氣
因為香帥最近的生意超好
有時候現場都沒有貨
剛好香帥也在附近
好險
還有長條芋泥
因為我媽也愛吃香帥
上次吃過後
驚為天人咧
連聊天咖的媽媽也超愛
可惜聊天咖不在國內
就沒幫他多帶一條

半價優待其實商家很傷
甚至連成本可能都無法打平
可是 如果有人數限制
在官方網站上是否應該要詳細標明了
不管你是在何時加注上去
至少
在前兩天 我是沒有看到的
現在 我也不想再去求證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