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蟲拖到第三天才去看醫生

結果才踏出家門

是怎樣 好天氣把病蟲趕走了嗎?

為何我不咳也流鼻涕

害我猶豫還要不要去看醫生

想說 繞個圈 沒咳也沒流鼻涕的話

我 就 不 去 了

可是 正常的大腦說

還是去吧 以免....

所以 還是去了

結果 我竟然在診所呆了快40分鐘

ㄚ..病蟲有這麼嚴重...

還是大家都生病了...

不 不 不

診所沒半人(除了醫生...)

而是

醫生在跟我聊天啦

從我家聊到他家小孩

尬~怎會有人想要跟操著濃濃的鼻音

還口齒不清的病人聊天

回家吃了藥

睡了一覺後

出門唸書

結果回家發現怎麼更嚴重...

有人說 密醫下藥...

隨便啦 吞了藥 狂睡...

反正 有人就是比我嚴重...

but~

好消息的是

有"外國人"想要回台念書

唷耶 好棒 大家都有計畫回來耶

不知道楊醫生大人何時要回來

我的牙...

ps:本來預約了新診所看牙 等了快兩個禮拜

誰知 誰知道運氣好的咧 病蟲報到

所以不能看 改預約

ㄚ...又要等10天

我終於知道牙科生意怎麼這麼好了

這麼個等法 不痛都變成大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