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太生氣了

還是有其他原因

還是說以前累積下來的

星期天晚上

我的頭...不 我的脖子

又酸又痛 重點是 不 能 轉...

原以為是肌肉酸痛 沒睡好之類的

還很努力的給他做運動

沒想到 半夜竟然痛醒

真的是痛醒 滿身大汗

這樣躺也不對 那樣躺也不行

整個就是不能睡

只能靠在牆壁上打瞌睡

而且 只能睡個十分鐘

因為 又被痛醒

就這樣 半夜來來回回的

不知不覺也天明了...

下定決心要去看醫生

去公保 看復健科

醫生伯伯幫我按摩肩膀

怪 不痛不酸耶

媽阿...是怎樣 醫生你謀殺喔

因為 他換地方按 這次按我的脖子

痛到快哭了

醫生說 神經發炎

開消炎藥 肌肉放鬆藥回去吃

洗澡時熱敷(好險我沒用涼涼貼冰敷...不然 ...我也不知道後果會怎樣)

本來也有開復健的單子給我

無奈 現場公工婆婆 人多到嚇人

聽說新來的都要排上一個禮拜(那時我都好了 還做啥復建阿..)

吃了藥 回家休息 真的好很多很多耶

嚇死了 藥效會不會太強

害我只吃第一天 我就不敢吃

痛有減少就好 剩下的我自己來

每天努力熱敷

現在雖然可以轉頭

可是動作也還不能太大

要不然 還是會痛阿...

木頭人上身了啦

嗚嗚嗚 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