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呆媽

好像很久沒有寫信給你

最近大家各忙各的

在msn上也比較少連絡

看到妳昨天的暱稱

有嚇到

今天看到妳po的文章

更是讓我馬上清醒

趕緊看一下日期時間

呼 好險是昨晚咱們聊天的時候

所以 一切皆未成定局

說時在的 就像我昨晚在簡訊上說的

現階段的你可能不太想告訴我原因

所以 我也無從給你建議或是陪你罵人之類的

但是 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是兩個個體

彼此生長環境不一樣 家庭教育不一樣

當然思考想法也都會不一樣

即使是相處再久的兩個人

即使是感情再好的朋友

都有可能因為一己之見而有所堅持甚至於吵架

到底要不要走上相反的路

說實在的 我沒有辦法給你意見

因為我不是你 我沒有辦法體會妳的感受

但是 就我與你們兩個的相處

其實 你們兩個很像

個性上很像

或許 會覺得眷屬很愛耍冷 總是讓人很無言

脾氣也跟妳一樣衝

很多時候都是為了朋友八

但是 你不也一樣

而且 你們兩個的口角 好像大部分都是為了朋友

或是 彼此挑剔彼此造成的

看過一篇文章

愛情 會從激情延伸為親情

因為你們已經過了激情的時候

所以 你們總會為了未來而打算

總是會約束對方 希望對方能夠更好

看著你們打打鬧鬧

套一句小公主說的 很羨慕

因為能夠真正的找到了解自己的人 很難

有些人雖然說 我可是很了解你的

但是 這代表他並不了解

所以藉由明示來告訴對方 也順便幫自己洗腦

我想 你們兩個可能需要冷靜一下

所以 咱們來去看皮克斯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