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 第一次在部落格上寫文章給你

還頗怪的 所以 我會很正經的寫

那...就...開始八==...

就是ㄚ 其實 我有傳一個簡訊給阿呆媽

因為看到你說的理由後

其實 我有一點點傻眼

雖然說阿呆媽說要考試唸書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但是 不是我要虧他 也不是我要損他

你何時看過他唸書超過一個月的(ㄚ呆媽不要揍我 我說的都是事實阿...除非你不再放我鴿子...)

即使這次他是因為被逼迫而下定決心(我絕對不會說是我逼他的...)

也無損你們之間的感情八

的確 因為要念書 所以必須犧牲你們倆相處的時間

但是 以阿呆媽的個性

是不可能天天都坐在書桌前面的

而且 說真的 就算是逼他

除非他真的下定決心

不然 就算你把阿呆媽綁在椅子上

他也是會打瞌睡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其他的原因

所以讓你有這樣的感覺

感覺你是在打擾阿呆媽或是再耽誤他

但是 說真的 這是你們兩個可以去討論或是協調的

我真的很想說你是不是某某某症頭上身

就是 想太多了(就這個原因而言...)

所以 其實這篇文章想要告訴你的是

這個問題 在阿呆媽身上是不會發生的

ㄜ...就這樣...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