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政策....大概是我大學生活以來
考過最低的分數
原因..很簡單
了解就好
期末考
唸到快瘋掉了
謝謝你....
搞笑給我看
聽我說話
雖然你一直罵我..明明就喜吱吱

在當下
我真的很高興
有你在
我真的啥都不用怕
因為你會替我想
受到委屈會替我出頭
只是....
我很害怕
到頭來是一場空
雖然你說...
會買2大包拉拉衛生紙給我
以我期中考的心情
就已經這樣了
我不敢去想之後的事情
或許這就是丹要我儘早放下的原因巴
因為...這是我無法去承受
也無法去想像的
生命中無法承重之輕阿
但是...今天聊天下來
我真的很想說
有你真好
因為..
有你在
我真的真的都不用怕
謝謝你
愛你唷

如果我真的倒了
要記的扶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