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悅的另一端
應該是悲傷巴
有時候
抱著太大的期望
也應該會跌的越痛巴
痛~我是否忘記了
忘記當時的心情
忘記當時的我有多墮落
現在的我
卻只沉浸於喜悅當中
完全忘記當時的悲傷
看來..
我是還沒學乖
只是
當這次跌下來的時候
我還有力氣去面對嗎..
如果答案不能肯定
那....
是否該努力去實行當時的諾言
有人跟我說過
如果我真的跌下來了
那..我一定會逃到加拿大
永遠都不會回來
是巴
應該是會這樣
除非我忘記了傷痛
我才會有勇氣回來巴
只是..真的要等到那時才清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