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sn上
某人丟了一個連結給我
看完
很怒
原來這世上
還有這種爛人
當初 我沒有持反對意見
是因為你們已經存在太多太多的阻撓
太多太多的不看好
不需要多我ㄧ個
但 自從你在msn上跟我說的話
基本上 我跟你 八竿子都打不著
很感謝你當初是因為被她拉進來
幫我解決煩惱

但..
在MSN上說的話
我只覺得你是一個超級自大又不負責任的人
對於你們所面對的事情
你並沒有誠意想要去解決
反而是用了最爛的方法
現在
你又開始用爛方法
你覺得這樣很高招嗎..
這般的可憐 會得到別人的同情嗎
當初 是看在她的面子上
我不多說
因為我知道 她 已經很煩了
也很累 無需增添她的麻煩
如果 你們因此有好的結果
那 我會誠心的祝福
但是 現在卻用這種方法
難道 你不覺得可恥嗎..
難道 她不是你喜歡的人嗎
為何要這樣使她難過
讓她有罪惡感
真的是一個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