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前幾天的事情

我知道

我錯了

或許很多人會問我~

你後悔嗎??

不, 不會!!

因為, 要為自己做過的事情負責!!

沒有後悔的必要



但是!!

很對不起

讓你跟某些朋友擔心了!!

當然也不介意跟你說~

我跟誰提過!!

就你, 跟我同月同日生的哥哥

Jack 先生~ 跟一個以前的同事!!



讓你們擔心!!

真的很對不起



還好一件事情是...

我早在N個月前

Jack先生已經幫我做好心理建設了!!

這次的危機~~

ㄒㄧㄩˋ~ 一下就過了!!



我放他走了!!

也是等於放我自己一條生路

雖然我不是雜草型的

但是也是~ 芭樂型的阿~~ ^^

呵呵呵



幫我物色對象吧!!

等我回去相親喔.... ^^

((我跟他說, 你要是這麼痛苦... 那就算了!!))

我會好好自己過

找個他愛我過多於我愛他的人

嫁掉自己



然後完成自己的目標!!

實現夢想!!



我愛你喔~ 郁雯

謝謝你~

但是也對不起你!! 



對了~ 我saiwinter的那個阿~

有時候會"寫信"

在裡面!

去看看吧~ 

就當作寫日記的地方 吧!! ^^

然後littlewinter~ 就純粹哈啦了!!



說不一定!

哪一天有新戀情

我會在認真開個"愛情專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