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

我承認

但 上不上班

應該是個人的事情

沒有上班的這個理由

應該不是理由巴



每個人的家庭環境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壓力

很多人需要上班賺錢來繳房租 繳學費

我不上班

並不表示我就沒有任何的壓力



我沒說

是因為沒啥好說

就算說出來

也改變不了啥

上班 是一件好事

至少我可以學到東西

不上班

是因為家裡因素



請不要在拿我沒上班的這件事情

來告訴我說

我很閒



該做的事情

我一定不會逃避

但 請不要在拿我沒上班來當理由



或許說者無意

但~說老實話

我聽了

很不好受



我想

如果大家要一直拿我沒上班來當理由的話

我會選擇完成大家的心願

我會去上班的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