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是不是退到最後
無路可退時
就該改變....

態度..
熱情..
一切的一切
是否會因為別人的改變
逼的自己要把這一些給收藏起來.....

一路走來
我的重心有所改變
但........
卻跟不上別人的改變

如果一直跟不上
是否代表著我應該考慮放棄
如果跟的非常辛苦
已經沒有了自我
沒有了快樂
是不是該放手

朋友
不應該只有那少數的幾個
有些朋友
不需要明講
會懂得我的話語

有些朋友
跟我的個性不像
可是....
卻還是很合得來

我很高興有這些人
但...
我生活的重心
不會永遠放在同一個人身上

真的該開始思考了~
或許我真的錯了
我的想法只是一個遙遠的夢想
一個遙不可及的
好累
能不能就此停止
幫了那麼多
我已經無能為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