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好像每次開頭都是這句耶

因為說實在的

我有許多關愛我的學長姐(我覺得不少拉)

問我為何跟他們這麼好

其實

我也不知道耶



曾經有一段時期

我很迷惘

因為當時的我

對於人性

充滿了極度的不信任感

對於別人

充滿了懷疑(別打我喔 沒辦法咩 人家很怕受傷害)



對於學長姐

一開始我是用"敬畏"的態度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去相處

久而久之

彼此慢慢的熟識

自然而然的就~

開始搞笑囉



學長姐在我的生活中

慢慢的有了份量



有時候大家都會問我為何這麼幫學長姐

原因只有一個

那就是

他們也很幫我

很挺我(在學校 大家也都很挺我滴)



或許有些人真的不了解箇中的情感

但~

有些事情

不用解釋

懂得

就會懂

我們之間的感情囉



親愛的瑄學姊

有些事情

我幫不上忙

可是~我可以當垃圾桶喔

你要乖乖的

顧好自己的身體

不要故做沒事

因為我不會相信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