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well be all right!!
Tomorrow well be fine!!

是這樣巴
沒錯
是這樣
要告訴自己
是這樣

一切都會過去的
太陽依舊燦爛

今天的我
遇到一個自稱是華僑的人
向我問警察局所在
告訴我他的錢包被扒了
我知道
它是騙人的
因為
我姐也遇過

我明知道是騙人的
但我還是給了他50元
當下的我
心情很沉重

一個騙子
為了區區的零錢
願意打扮
願意編謊言騙你
只為了那零錢

朋友咧
當彼此有事情的時候
不是應該坦誠相對嗎
當有心結時
不是應該明白的說出來嗎
為何~我感受不到
還是...
我失去了感受的能力

朋友間
應該是相互尊重的巴
不管是多熟的朋友
多久的交情
尊重
是最基本的巴


我發現
我感受不到
真的感受不到
或許
我失去了感受的能力
也即將失去
我的熱情
我的堅持
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y3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